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
最新动态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

作者:李文斌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0/26 18:51:59浏览次数:21459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10月24日上午10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E1-4学术报告厅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副董事长吕超教授、校长张义明教授、党委书记温锋教授、常务副校长李望国教授、副校长吴俊林教授、副校长李宗领教授、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党政领导、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各处(室)、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校长张义明教授作了《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再动员讲话。

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教育思想,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党育才,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办学宗旨,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牢记教育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聚焦评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自己的力量。

他指出,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校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仅仅是评估学校的教学工作,而且是全方位的。从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办学条件、管理能力、服务水平,涉及到学校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关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声誉,涉及学校的每一位师生员工。合格评估是当前陕服的大局,是陕服最大的政治,涉及到学校的未来发展。

他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的迎评总攻工作中去。他要求大家做到四要: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扬陕服精神。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口径,统一指挥服从命令。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查漏补缺,确保实效。四是迎评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评估成功。

迎评总指挥、常务副校长李望国通报了迎评工作进展情况。他具体从20个方面通报了评估准备完成进度,他还对评估具体时间做了准确通报。我校各项准备工作业已完成,正在为发起最后总攻在做再动员,他提出了七点要求。

迎评副总指挥、副校长吴俊林作了评估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他从最后阶段整理好展示好评估材料,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接待工作、防疫工作、宣传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全面科学周密部署。

副董事长吕超代表董事会讲话。他指出:在我校合格评估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常务副校长李望国教授代表董事会、校务会和党委会对如何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几个领导和同志的讲话和发言,都很到位,我完全同意。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关键在于落实!

党委书记温锋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在我校评建攻坚战役的总攻阶段,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总攻动员大会,希望通过今天的大会,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扎实做好评建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

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担当使命,焕发强大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学生和干部、职工,都要明确任务,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评建”的指导思想,在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为评估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

他指出:评建攻坚,任务繁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搞好评建是我们的共同责任,通过评估是我们全体陕服人的共同愿望! 

他最后发出号召:同志们!大战在即,我们必须振奋精神,厉兵秣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细致的工作、最良好的氛围,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党政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