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关于做好甘肃部分重点地区和 内蒙古阿拉善盟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甘肃部分重点地区和 内蒙古阿拉善盟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0/19 11:05:35浏览次数:13255 次

关于做好甘肃部分重点地区和

内蒙古阿拉善盟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接沣西新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10月17日-18日,7名上海游客先后到甘肃、内蒙古旅游来陕后,核酸检测呈阳性;18日7时,宁夏银川市通报1例外省返银确诊病例,与我省7例患者曾在甘肃、内蒙古同团旅游。10月18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报告6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根据上级疫防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10月1日以来从甘肃张掖、嘉峪关、酒泉,以及内蒙古阿拉善盟来返我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对甘肃张掖、嘉峪关和酒泉来返我校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开展3次(管控当天、第7、13天)核酸检测。对从上述地区返回已超过14天的人员,立即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7天健康监测。

二、对甘肃省(不含张掖、嘉峪关和酒泉)来返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起算时间同上),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三、对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来返我校人员,实行“点对点”转运,落实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开展3次(管控当天、第7、13天)核酸检测。

四、对内蒙古阿拉善盟(不含额济纳旗)来返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起算时间同上),开展2次核酸检测(管控当天和解除隔离前1天各进行1次)。

五、对内蒙古(不含阿拉善盟)来返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14天的健康监测(起算时间同上),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六、望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所属每一个师生员工,要求他们非必要不要前往上述地区,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如果在上述时限内确已到过以上地区的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上述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措施,并将情况第一时间汇报所属单位负责人,学生处对全体学生、人事处对全体教职工、后勤处对全体后勤保障人员(含校内餐饮及其他经营服务人员)情况收集汇总,务于10月20日11时前向校疫防办报告。

 

 

校防疫办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党政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