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我校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工作

我校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7/9 18:06:48浏览次数:17131 次

我校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我校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第一支部副书记康晓婷主持会议。


会议上,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何小侠作了第一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

何小侠指出:上半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校办党总支两位书记指导下,第一支部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组织各项制度,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组织机构,以为教职工办实事为抓手,着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促进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辛勤奋斗,我校校办党总支第一支部面貌焕然一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何小侠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发挥校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学校教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开展了党员个人对照检视活动。何小侠、严建会、伍建成、王捍政、康晓婷等14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什么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四个方面的问题,党员们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有46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捍政、老党员严建会、伍建成、何小侠四人检视非常深刻,给青年党员做好了榜样。他们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紧扣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做到了刀刃向内、触及灵魂、淬炼党性,就各自管理的人事、宣传、组织党建、教师中心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改革发展思路,真正达到学史力行开新局。青年党员代表康晓婷的检视也很深刻,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的宝贵品质。

会议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遮不掩的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活动。支部党员们通过谈心谈话互相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为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打好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党政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