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三优一先”表彰会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三优一先”表彰会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7/6 8:24:30浏览次数:12632 次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在G102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三优一先”表彰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温锋,校长姜寿山,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俊林,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罗文谦、刘继兵、老党员代表、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三优一先”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李宗领主持会议。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姜校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参会校领导分别为受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温锋书记代表校党政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温书记指出,去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党委保障监督作用,不断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此期间,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不同岗位上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年前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董事会、校党政领导下,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了学校稳定和师生安全,取得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

      温书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之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之年,对全党和我校工作来说意义非凡。

       温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坚定不移对党忠诚、跟党走,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三是继续深入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四是全体党员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好成绩,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随后,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者代表拓梅梅、罗杜娟、来燕、葛成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学生党员李政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党员作了发言。他们谈了获奖感言,从不同层面汇报了他们立足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推进工作落实的经验做法,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我校去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工会主席刘明夫同志怀着对党、对陕服的一片深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35年为党的基础教育、15年为党的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事迹。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他为陕服建设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干实事,用亲身经历的好故事和对陕服的深厚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同时,他还勉励陕服的年轻教职工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陕服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刘继兵助理在发言时表示,自己生长在陕西耀县照金一带,奶奶是一名老党员,从小受到红色文化教育和家庭熏陶;进入陕服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党员标准,勇于担当作为,为陕服建设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将立足本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在推进陕服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姜校长在发言中,对刘明夫主席为党的教育事业和陕服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号召大家向他学习,情系陕服事业,为陕服建设发展再创佳绩;对学校近年来党建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支持配合学校工作提质增效;表示校行政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姜校长还就做好学校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宗领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大家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就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党政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