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机关党总支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7/7 10:12:16浏览次数:13158 次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机关党总支于75日下午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机关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伍建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了党委指定的专题组织生活相关学习内容,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各环节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会上,伍建成同志代表机关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总支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深刻检视,剖析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能够一针见血、坦诚相见,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伍建成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作了小结,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谈了意见。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党政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