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政办-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公开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4/23 16:41:32浏览次数:44003 次

本资讯 4月23日上午,省上组织检查组到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检查监督春季开学工作,主题是“严格抓好疫情防控,迎接春季顺利开学”。

省上督察组由省教育厅牵头、相关部门组成。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一级调研员高峰任组长,成员有省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二级调研员徐彥辉、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王甜、教育厅教育督导室一级主任科员白惠公等,还有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疾控组长惠朋辉等陪同检查。

检查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上午10时20分,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检查督导工作专题会议。除省上督察组人员出席外,学校参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温锋,执行校长姜寿山,副校长李宗领、吕超、温小郑,校长助理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工会主席刘明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温锋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温锋代表学校和董事长吕明向省市督察组表示欢迎和感谢。

姜寿山介绍参会的领导及人员。随后他简要汇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第一,疫情开始的1月23日,学校就按照省厅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安排了行政值班。2月9日,学校按教学计划和省上要求积极开展了线上教学,做到教学防控两不误;第二,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日常工作。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和了解防疫的47项检查内容,做到物资储备充分,防疫工作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初步进行了防疫演练。在教学和学管上,做好线上与线下的对接;第三,做好了开学防疫的基础工作。积极筹建学校的医院(医务室),建立了60多床位的隔离室,建立了学生健康台帐。

会上,省督察组就应急方案、與情预案、食堂就餐窗口、桌椅科学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教学环节消毒、辅导员的服务管理、学生返校防疫演练等进行了提问,与会校领导按照各自分管的工作,一一进行了应答表态。

会后,在学校领导陪同下,省市督察组分成三个小组对学校的防疫物资准备、学生学习住宿生活、食堂服务管理等进行了较为细致地检查。检查中,督察组对搞得好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

11时20分,省市督察组离校后,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前期防控的各项工作做得认真扎实,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一定短板和不足,下一步要狠抓整改,以一流的工作成绩迎接开学。


记者:李敬全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党政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