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新闻动态

健康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4/18 0:00:00浏览次数:8467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标准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发现并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依据陕服教发[2023]30号文件要求,健康学院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对我院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整改。2023年4月18日,由教务处副处长曲兴卫、评建办副主任付向艳、杨生博教授等组成的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小组分别从教学秩序检查情况、扎实开展听课工作、教学档案检查评价工作、实践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学业预警及2023届预毕业生学业排查工作、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相关情况、开展教学满意度调查的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教学资料,听课,访谈等方式对我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个别教师的课前准备、讲课方法、加强课堂创新意识及实验教学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有效地引导和促进了广大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规范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使教学与常规管理常规化、深入化、精细化。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