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我院开展优秀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评选活动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评选活动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4/22 0:00:00浏览次数:8779 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设计,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根据《“课堂革命、陕服行动”活动实施方案》(陕服教发〔2023〕36号)文件精神,2023年4月21日,健康学院在二楼B201会议室开展优秀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评选活动。制药工程专业带头人王昌利教授、生物制药专业带头人毛跟年教授、张小清教授等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准备充分,她们分别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的融入、教学目标、创新性、课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

       评审老师根据每位教师的汇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和综合打分。最后评选出房媛、杨艳萍、张珊珊、王田莉、张云鹤、南香顺等老师并选送进入学校优秀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课堂革命、陕服行动”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进课程标准、进教学设计、进课堂”三项要求,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狠抓课程建设,实现“一院一品牌,一专业一特色,一师一优课”的改革思路,同时也为系部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对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