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
新闻动态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

作者: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5/25 0:00:00浏览次数:7801 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深学生对行业认识,共同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2023年5月24日,西安中检科测试认证技术有限公司、迎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咸阳百姓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走进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为我院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


        首先迎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咸阳百姓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西安中检科测试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与我院赫光中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其次三家企业依次为我院师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实习与就业的具体情况。

       此次企业宣讲会不仅为健康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契机,也为校企之间实现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