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答辩顺利举行
学子风采

健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4/21 0:00:00浏览次数:3715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重大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和完善创新育人平台建设,推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3年4月21日,健康学院在教学楼B区302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答辩,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耿鹏飞、张涵、侯雯倩、田倩倩等老师担任,四个大创项目团队的学生参加。


       此次答辩现场分为4组,各组在答辩前宣读答辩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项目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展现项目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选题意义、立项背景、研究方法和创新性。答辩评委针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项目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项目成员针对相应问题做了补充解答。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结合项目结题材料及现场汇报实际,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的学生激情饱满,认真回答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虚心接受评审老师提出的改进意见。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此次答辩评审会既是对同学们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一次检查和评审,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各项目组在答辩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参加答辩的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答辩,培养了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兴趣,增强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项目答辩的能力,有助于团队合作精神的提升。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