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党支部暑期开展“入基层、悟民心”社会实践活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健康学院党支部暑期开展“入基层、悟民心”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张涵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1/8/1 0:00:00浏览次数:12302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团委号召和有关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前期动员、选拔和筹备,健康学院组建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团并开展工作。

7月30日上午,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耿鹏飞、辅导员张涵老师带队,学生张龙龙、秦嘉旭、何晓昱等7名队员组成的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赴武功县大庄镇包装印刷企业开展以参观调研、先进生产事迹寻访为内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在企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公司各个生产一线车间,并与印刷厂包装研发部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村镇企业在研发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存在的问题,党史学习教育、生产经营状况等展开全面调研,对村镇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队员们先后参观了印刷厂的薄膜包装生产车间,包括印刷车间、复合车间、喷码车间、分切车间等相关薄膜的加工车间。还通过观看PETG热收缩薄膜的讲解宣传片,近距离透过玻璃墙观察热收缩薄膜加工过程的方式,对薄膜制造的生产工艺流程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参观结束后,队员们结合参观中产生的疑问,同企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最后,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队员们充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成员亲身参与企业生产生活,让团队成员从思想到行动接受了一次彻底的洗礼。

为了总结首日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经验,分享自身的实践感受,队员们充分投入,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获真知、长才干,相信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定能成为队员们人生中一段浓墨重彩的宝贵经历,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将自我发展与社会进步有机结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华章!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