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郝春艳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4/9 0:00:00浏览次数:11325 次

为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4月8日下午3点,健康学院党支部在学院B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杜娟主持,副书记耿鹏飞、宣传委员房媛、组织委员石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交流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等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进行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罗杜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接着罗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然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全体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核心战斗力。

最后,罗书记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谈了如何去做好一个合格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认真整改问题的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学院工作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