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党员干部纪律学习教育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员干部纪律学习教育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10/7 0:00:00浏览次数:7104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10月6日晚,健康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用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耿鹏飞主持。




      耿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第一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第二要对照工作岗位和廉洁清单,守责、负责、尽责;最后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还需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讲实际、不空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廉洁自律,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党纪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规范日常行为,保持优良作风,树牢思想信念,奉献组织建设,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