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师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健康学院师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 0:00:00浏览次数:6587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2022年11月15日15-17时,学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由省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毓洁教授主讲。报告会主会场设在金融实验室(B205),健康学院师生在B201党员活动室及多媒体教室等分会场参加学习。



颜院长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掀起学习宣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和辅导。报告中,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重点内容。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对全校师生准确、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后,健康学院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博大精深,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指引、总动员,为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

       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将把大会报告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学院党建工作各方面,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中提升能力素质,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教师;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