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3/16 0:00:00浏览次数:4340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3月16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B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校长助理罗文谦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罗杜娟主持会议。


       首先,罗杜娟同志报告健康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展望,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接着,党支部委员及党员本着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分别进行深入思想交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


罗书记对健康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今后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多学习;二、有大局意识做好工作;三、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随后,校长助理罗文谦在点评中对健康学院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敢于担当、奋楫扬鞭,以奋斗姿态开拓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最后,在党员民主测评环节,各位党员综合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实事求是地作出民主评议,提出评定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内监督,进而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