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宣传动态

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荣光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1/5/27 0:00:00浏览次数:6732 次

5月26日晚,E1-4教室,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荣光”红歌比赛在一曲《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了帷幕。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玉玫致辞,她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希望同学们用感恩的心情,青春的风采,唱出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心中的爱!唱出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的赞歌! 

 

 

  


 首先登场表演的是会计创新1901班和会计创新2001班组成的合唱方队,合唱了《我的祖国》《强军战歌》两首歌曲,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祖国走向富强、军队越来越强的深深热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我的中国心》《十送红军》《歌唱祖国》《爱我中华》《我们都是追梦人》《走向复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都给大家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同学们的表演感情真挚,赢得了台下师生一阵阵掌声。



比赛期间,学生主管陈力军老师激情献唱陕北民歌《天上的太阳红彤彤》、《毛主席和我们在一起》,经管学院首届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郭春雷演唱《东方红》,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一支团队获一等奖;两支团队获二等奖;三支团队获三等奖;各有一支获得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安旭阳获得最佳指挥奖。

校长助理罗文谦及校团委副书记高鹏、校宣传部李文斌、教育学院学生主管葛林艳、健康学院学生主管耿鹏飞、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静、副书记徐展超、信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海瑜、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田雨欣、高职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凡凡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玉玫、学生主管陈力军和及七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据悉:“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荣光合唱比赛是经济管理学院纪念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