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宣传动态

礼赞二十大 实践颂华夏 ——教育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1/26 0:00:00浏览次数:3749 次

        丹青笔墨寓深情,山水花鸟颂盛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院学生用书画作品热情礼赞党的领导下的伟大成就,用实践赞颂大美华夏,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24日至25日,在教学楼CD区大厅举办以“礼赞二十大,实践颂华夏”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作品展。

        一幅幅精美的手工艺品、油脂画等优秀作品,体现了可贵的、独具个性的艺术创造力;更体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丰富的文化活动中,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努力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教院学子的阳光心态。

        书法是汉字的书写艺术。它不仅是华夏的文化瑰宝,而且在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独放异采。汉字在漫长的演变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一方面起着思想交流、文化继承等重要的社会作用,另一方面它本身又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造型艺术。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前来观展,同学们对参展作品表现出了深深的喜爱以及浓厚的兴趣,对传承优秀中国传统文化有很大的作用。此次参展作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作品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书画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更带动了全院师生掀起学习书画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为教育学院的内涵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