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专题

副校长吴俊林率职能部门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9/3 0:00:00浏览次数:1439 次

9月1日、9月2日,副校长吴俊林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调查研究。教务处副处长刘学艺、计算机中心主任杨红强陪同调研。

吴校长一行先后深入艺术设计学院、交通学院、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查研究。吴校长调研了各二级学院教学改革部署、专业设置、专业改革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与二级学院领导商议,就决定二级学院发展的诸多关键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帮助二级学院梳理重点、难点,把脉、研判解决方案,指导二级学院提升学院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不断发展壮大。

吴校长在调研过程中指出,二级学院要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要狠抓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师生的满意度;要加强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打造优势专业群;要不断加大投入,坚持深化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

吴校长还对各二级学院开学情况和上课情况进行了了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