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延安精神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成立延安精神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0:00:00浏览次数:26822 次
       10月9日,我校党委下发关于成立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决定。
       文件指出,延安精神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洗礼和烽火岁月锤炼中培育起来的高尚革命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思想风范、优良作风、奋斗精神、崇高品德和伟大情怀的集中体现,是引领民族复兴的“传家宝”、全面从严治党的“压舱石”,是引导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定盘星”。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传播延安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延安精神,使延安精神代代相传,成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引领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学校决定成立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
       学校希望研究会,要以延安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研究会各项工作的首位,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的能力,勇于践行延安精神,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紧紧围绕干部及师生员工关注的重大现实与理论问题,深入研究;充分整合利用陕西省的革命传统教育资源,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学校立德树人目标的实现,为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一定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的指示要求,支持研究会,依托红色资源,挖掘延安精神丰富内涵,当好红色历史的宣传者、红色文化的培育者、红色阵地的守护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组成人员如下:                               
       顾  问:吕明、张义明、温锋
       会  长:严建会
       副会长:颜毓洁(常务)、刘继兵、何小侠、吕昀、伍建成
       秘书长:朱旭
       副秘书长:习冲锋、王欢、李文斌
       成  员:宣传、马院全体成员及有志于延安精神研究的同志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