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中心组学习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国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3/10 0:00:00浏览次数:13745 次

3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国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和两会精神。各校级党政领导、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各基层师生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温锋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以文件学习、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视频形式进行。温书记首先组织大家收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发表重要讲话》三个新闻报道视频。随后对三个重要讲话的背景、必要性、重要性、核心要点作出了进一步补充说明。温书记指出,这三个讲话非常重要,是学习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工作、党史学习动员工作、医药卫生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须学原著、悟原理,入脑入心,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温书记强调,今年学校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将学讲话、学四史活动长期化、经常化,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整改;要准确把握两个大局,深刻领会发展关键,从新阶段新理念新作为出发,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构筑学校发展新格局,将学校工作与学习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开创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中央政治局审议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自学,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