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中心组学习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8 0:00:00浏览次数:20144 次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温锋传达、领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温书记指出,这次巡回检查将从各单位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政治引领情况、专题培训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省委第十三巡回检查组将于5月13日对于我校进行检查,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落实落细工作任务,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建会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严建会指出,为了进一步推进并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开展好专题学习。分层次研究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针对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不同特点要求,确定学习重点,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组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重点面向教职工党员进行党史宣讲;发挥好大学生宣讲团作用,贴近青少年需求进行宣讲;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红色资源、党史题材文艺作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等群众性主题活动。三是组织专题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任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课程,分层次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充分用好陕西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四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实践活动与深化校内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一切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理念上,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部长伍建成安排部署学校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完善领导机构,校党委就建立机关党总支作了人事安排。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