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中心组学习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其它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0 0:00:00浏览次数:25235 次

6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推进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其它工作。党委中心组成员、马院院长及思政课教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温锋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高规格谋划、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校院两级中心组发挥了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温锋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集中围绕四本必读书目,增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让学习走心走深走实。区分不同对象的学习要求,突出以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主。在中心组学习、读书班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强化自学为主,增强学习质量效果。对学生党员和广大的同学,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不断地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二是在办实事上出实效。要注重学习的实际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学校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在开新局上有作为。扎实开展党学习教育,要结合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和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组织学习了委、厅有关教育系统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安排,专题研究部署了庆祝建党百年 迎“七一”有关工作。决定:组织集中(学校层面两级中心组)、分散(各总支、支属支部)收看、收听“七一”纪念大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举行“七一”表彰、歌咏比赛、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学工部、团委开展迎“七一”“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宣传部、马院组织编印《建党百年专题论文集》等。

会议研究了学校教代会有关工作,决定6月中旬召开本学年教代会。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党建专项经费事宜、文明校园创建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