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中心组学习

我校党政领导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6/16 0:00:00浏览次数:22586 次

6月15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按照省委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为全省教育系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各市(区)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设置分会场。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校团委书记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国学院一楼会议室参加报告会。

王建利的报告从会议基本情况,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对教育强省建设的更高要求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主要任务,报告结合教育系统实际,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牢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推进各级各类教育质量提升、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等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和意见。

王建利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给全省教育系统的要求非常明确,就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省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稳扎稳打、奋力前行,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温锋对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做好传达学习,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同时,还就做好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