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思政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9/8 0:00:00浏览次数:25982 次

9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举行了党委扩大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总支书记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在党委扩大会议上,温锋书记宣读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我校党委会议补选党委委员结果的批复。省教育工委同意我校党委补选结果,李望国、李宗领、吴俊林、严建会任党委委员;李宗领任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纪委书记。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伍建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条例》主要内容。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宗领传达了稳定安全隐患排查及综合督导检查文件精神,强调进一步做好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工作。


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毓洁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七一”讲话)学习辅导。


温锋书记做会议总结讲话指出:

当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按照省委、教工委安排部署,结合陕服工作实际,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四本必读书目,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

温书记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二要丰富内涵、拓展途径,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总结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精心安排和推进第二阶段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延安精神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