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思政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0:00:00浏览次数:25122 次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姜寿山校长主持召开校党政领导碰头会,学习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陕教疫控[2021]38号),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统筹安排学校近期工作。会后,紧接着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温锋同志主持召开了校党委会,安排部署校党委近期工作。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温书记传达了12月19日陕西省委、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省委书记刘国中到西安市检查疫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疫情动态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温书记强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战是学校当前首要任务。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委厅关于做好当前疫防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各级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筑牢校园疫防工作安全屏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保证教学工作生活秩序正常。

会议决定,党委今天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分忧,为群众解难。

会议对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及广大疫防一线工作人员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

随后,温书记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对学校进一步深入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党委宣传部积极主动对接省委巡回指导组,认真做好线上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和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党委组织部统筹兼顾,认真组织协调,务必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总结等工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