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隐患排查及综合督导检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8/29 0:00:00浏览次数:1312 次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隐患排查及综合督导检查协调会,党委书记温锋出席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宗领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温锋首先传达了8月16日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的讲话精神。刘国中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面临风险,高度警醒、加紧行动,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为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赵一德省长强调,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绷紧思想之弦,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筑牢更高层次更加稳固更有韧性的安全屏障。要把精彩圆满举办十四运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举全省之力、作全面动员、投入最大精力,确保全运盛会绝对安全。要抓紧提升超前感知能力、果断处置能力、基层管控能力、精密智控能力,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人民战争。要真正把责任链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实行责任清单化、流程规范化、管理闭环化,确保防风险、保安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温锋书记还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王建利书记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进一步做好高校稳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指示。王建利书记强调,各高校要抓紧时间对各种风险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对隐患问题坚决清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十四运、残特奥运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温书记在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全省高校稳定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精神后,对我校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建工程、食品安全、车辆管理、校园安全、爱国卫生运动、稳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报道工作等工作成绩做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副校长李宗领结合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对学校假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夏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温书记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二是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安排,切实抓好七个专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校园干净卫生、文明安全;三是按照学校《2021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一丝不苟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严把学生报到进门“信息审核”这一关,确保本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四是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主动担责,精心组织,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做开学第一课准备,确保开学一切工作顺利落地。

        党政办副主任吕昀就综合督导检查有关工作任务作了分解,对各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