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我校开展倾听征集学生意见建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4 0:00:00浏览次数:2640 次

11月11至13日,我校在餐厅广场开展倾听征集学生意见建议活动。

为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我校除设立线上校长信箱、校长接待日、意见箱外,最近学校又在餐厅广场设立“陕服倾听”—线下学生意见收集台,畅通信息渠道,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为各部门有效决策提供依据。

活动开展以来,学生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以主人翁精神向学校谏言献策、反映问题,截止目前已征集到意见建议240余条,涉及学习、生活、课外活动、后勤服务等方方面面,学校正在进一步梳理和分类,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并拿出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学校的理解,增进了师生的爱校情怀,也使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了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方便师生合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诉求,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拓展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倾听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意见清单,完善督办机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