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优秀读者冯杨

发布时间:2022/5/10 0:00:00浏览次数:6189 次

在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优秀读者中,有一位值得我们特别关注,他就是我校保卫处安保科的保安冯杨。

冯杨在陕服东门站岗执勤,每天都能接触到充满书卷气的学生和学术渊博、谈吐优雅的老师。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他也爱上了读书,想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

他平时一有空就会到图书馆借阅书刊。从一楼文学区的小说、散文到四楼的期刊杂志,冯杨阅读的步伐始终没有停下过。时光从指尖流逝,带走了人生中一段岁月,只留下了书籍的芬芳。如果说坚持是一种信仰,那么坚持阅读更是一种好习惯。在广袤无边的书籍海洋中,我们可以保持初心,自由的畅游其中。书中有大千世界,书中有人生智慧。冯杨通过不懈的阅读,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他说“阅读可以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明白事理。虽然人的脚步是有限的,但是通过阅读我们可以到达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品味人生百态。”谈及他最喜欢的书时,他非常诚恳的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心头好”——《平凡的世界》。他说,“书中一群普通的后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过上了想要的生活,希望在校的每位同学们也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多读书、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图书馆能够授予他“优秀读者”的称号,这个荣誉对他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耀,他会将阅读之路走得更长、更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