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学子居校度国庆,胸怀大局有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1 0:00:00浏览次数:2875 次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受疫情影响,陕服学子积极响应“不出市,不出省”的疫情防控要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居校欢度国庆节。

        校园里彩旗飘飘,充满节日喜庆氛围。操场上、体育中心,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在健身中心运动锻炼,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自由活动;图书馆里、教室里、自习室里,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公寓楼里,同学们在学习或者讨论,有的在看中国女篮夺取世界杯亚军的精彩赛事,还有的在回看国庆招待会和国庆升旗仪式。宿舍里充满了欢歌笑语。

        傍晚,灯光运动场上有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舞蹈,有抒发当代大学生心声的歌曲,以及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唱响了青春,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操场上歌声、笑声、掌声不断。

        在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当下,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不出市、不添乱,配合学校做核酸检测,居校度假,并坚持学习,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校园秩序安全平稳,食堂饭菜丰富、后勤水电气正常供应、图书馆、体育馆正常开放,也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