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我校张晓老师参加陕西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3/3/23 0:00:00浏览次数:5623 次

3月14日至15日,由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承办,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协办的“陕西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青年教师张晓参加此次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陕西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以及思政五个竞赛小组,全省47所高校115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课堂教学环节评委根据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根据综合得分进行排名。在比赛现场,张晓老师精神饱满、临阵不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过硬的教学素养与精神风貌。教务处武少朋,艺术设计学院庞理科等到现场观摩。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