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我校荣获中国纺织行业产教融合先进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3/4/10 0:00:00浏览次数:5896 次

近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获得2022年中国纺织行业产教融合先进院校称号,成为该领域内的佼佼者。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了学院在纺织行业产教融合方面的卓越表现和杰出贡献。

据悉,4月3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2023中国纺织人才大会”在绍兴柯桥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产才融合 双向赋能,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国际纺联主席、中国纺联会长孙瑞哲,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中国纺联副会长、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李陵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陈世华,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陈豪,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钧、陈果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该荣誉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选产生的。评选标准包括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投入和效益、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成果、学生就业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等多个方面。通过层层筛选和评审,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这一殊荣。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和产教融合的深入实践。学院与纺织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开展产教融合项目,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实践教学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秉承“产学研一体化”办学理念,开设了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和课程,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为行业输送了人才。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学院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鞭策。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高的标准,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创新,为推动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