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主题教育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同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7/1 0:00:00浏览次数:27304 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大会盛况。忆百年光辉征程,赓续初心使命,陕服人与党中央心连心、同节奏,共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人员在金融中心实验室收看直播。

2021年上半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党员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在E104学术报告厅收看直播,各二级学院师生党员在各学院多媒体教室收看直播。

校机关全体党员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收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师生党员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观看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