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完善实验实训设施、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学院现开设本科专业7个,共有在校学生1700余名。

学院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不断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注重学缘结构的发展,先后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聘请专业带头人。学院现有专任教师92名,建立了一支素质较高,职称、学历结构较合理的教师队伍,能够基本满足教学需要。

为保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自成立以来,不断改善实验实训环境,先后建立了嵌入式实验室、数/模电路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电工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等各类专业实验室,为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不断投入,目前学院实验室已能基本满足教学实验和科研需求。学院还先后与陕西微软、中兴协力、北方动力、西安优逸客、咸阳第一建筑公司等多个单位签署了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协议,合作单位呈多样化,覆盖了学院7个专业,既保障了不同专业学生的课程实践需求,也为学生顺利走向企业,走向生产一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本着立足陕西,面向西北,辐射全国的办学服务定位,通过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利用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富的课余活动、严格的日常管理,努力培养并打造着一批批适用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