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信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2020年第5次学习情况报告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信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2020年第5次学习情况报告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5/19 8:59:00浏览次数:12817 次

2020年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会,甘霖同志主持学习。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二、学习地点

C407教室

三、参加人员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四、学习成果

(一)甘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落实,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视频。

(二)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1.党小娟谈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本次视频学习,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重温了西交大博物馆,再次感悟了“西迁精神”。“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疫情当下“西迁精神”对全体教育工作者具有更为深刻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2.贾永旺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3.罗雄谈到:通过会议学习,我们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通过不断提升自我,帮助学院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力争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一流人才,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属于教师队伍自己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