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信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2020年第2次学习情况报告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信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2020年第2次学习情况报告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2/7 10:59:00浏览次数:13337 次

2020年2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线上学习会,甘霖同志主持学习。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领导责任,强化使命担当。

二、学习形式

WeLink会议线上集中学习交流

三、参加人员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四、学习成果

(一)甘霖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永旺提出具体要求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

要增强“生命重于泰山”的政治自觉。广大党员学生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服从党组织安排。要增强“疫情就是命令”的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到严峻疫情就是对党性的考验、对初心的考问,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积极性主动投身到这场严峻斗争中去。要增强“防控就是责任”的行动自觉。“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学生要主动扛起责任,在“疫”线当先锋、作表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6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