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说”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说”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

作者:曹海瑜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5/4 21:10:09浏览次数:11792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昂扬斗志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初开展“五四青年说”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

   

自发起号召起,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投稿“五四青年说”活动。一封封以青年之名表达内心的感想,以此展现传承昂扬精神,激荡热血年华,创写时代历史。

物联网工程2001班的韩喜臣同学写到“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志向,要有崇高的理想,学习五四精神,要关心国家的前途与命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传承中国精神。”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1班的李斯露同学写到:“作为后辈,

我们要坚定理想,忠诚于信念,理想是前进的方向,信念是成长的动力,我们青年要认真学习,不断进取,争做优秀青年。”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海瑜老师提到“中国共青团100载,华夏儿女齐耕耘,巧织今朝碧锦绣和谐生百福,五湖四海多康宁,尽书鸿图天下章;祝福歌如潮,开放盛世新万象,未来中华愈昌盛!以青年说,抒青年志。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我们青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的百年光辉历程。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