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伟大成就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伟大成就

作者:郝雪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 19:06:09浏览次数:13899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31日晚20:00在B510教室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课啦》节目,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主讲“党的伟大成就”。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杨凤城院长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

 

 

在开讲中,一个词被反复地提及: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诞生于人民,扎根于人民,依靠人民而发展,正是因为得到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才能够不断发展壮大。

如今,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共产党人要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在汲取精神养分、传承精神基因中凝聚起逐梦复兴伟业的磅礴伟力。

 

结束后,学生党员书写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并从这一共产党员的精神之源中不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接好手中时代交付的接力棒,以更加昂扬的“赶考”姿态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