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心怀所信 行而致远|信工院新学期班团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心怀所信 行而致远|信工院新学期班团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郝雪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9/17 8:20:03浏览次数:13811 次

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水平,帮助辅导员特别是新入职辅导员更快进入工作角色,同时提高班团干部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16:00在教学楼E2-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班团干部培训会,信息工程学院甘霖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学生班团干部及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罗雄主持。

 

首先,罗主任阐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强调团学干部除了学习成绩外也应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素养,加强自身道德素质。同时,对团学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要鼓足干劲,充分认识这份责任的重要性。

 

 

其次,甘院长从辅导员的五个不易、认识辅导员工作、班级管理必备能力、班级建设基本工作、班级管理过程、班级管理的方法、工作中突发事件的处理、重视学生的心理发展、工作技巧等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同时,甘院长也指出辅导员老师也应在以身作则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威信,并对学生做到三心,即爱心、耐心、细心。

 

 

最后,罗主任对培训做了总结,指出辅导员老师和班团干部要根据本次培训内容弥补不足,鼓足干劲,希望信息工程学院所有班团干部不忘初心满怀激情,努力提高自我,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