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做美丽校园的“卫士”
学子风采

“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做美丽校园的“卫士”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3/24 8:59:00浏览次数:12467 次

初春水暖,笑逐颜开。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落实校团委关于《学雷锋精神,迎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服务校园,培养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们于3月22日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风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开始后,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分散在CD区教学区周围的花坛,有的提着垃圾袋专门进入卫生死角,有的拿上扫帚、铲子清扫,还有的负责校容校貌检查,大家将杂物、废纸、塑料袋等垃圾进行统一清理。在整个活动过程当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花坛等校貌焕然一新,与春意盎然的校园形成独居一格的美丽风景线。

新时代的学子应该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来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汇聚实现中国梦和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