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脑义诊|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
学子风采

电脑义诊|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3/1 13:11:09浏览次数:4751 次

为帮助全体师生解决各种电脑难题,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2月28日至3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餐厅广场举办为期四天的“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电脑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师生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的问题,并提供服务,如故障排除,系统优化,病毒查杀,网线安装,系统安装,硬盘分区,软件安装及驱动安装等。

我院志愿者秉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精神,在餐厅广场对全校师生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并耐心地解答咨询的相关问题。活动中,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为来访师生们安装了Office、Ps、Ae等常用的学习和办公软件,还提供了电脑除尘、编程环境安装、系统重装、系统优化等服务,解决了电脑开机速度慢、运行速度慢、恶意软件无法卸载、系统无法正常启动、电脑硬件维护等常见问题。同时,志愿者们还针对电脑常见问题现场进行了理论知识科普。

“电脑义诊”活动是我院的特色志愿活动,通过发挥本学院学生的专业技术特长,将专业特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不断锻炼和提升我们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发扬了我院学子的雷锋精神,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学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