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新征程
校园生活

新学期,新征程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9/4 10:59:00浏览次数:22690 次

(图稿:马耀川)时光荏苒,时隔九月,我们又即将开始我们所热爱且熟悉的校园生活。

   

   拿着行李,趁着夜色,坐上慢悠悠的绿皮火车,透过窗户,看到皎洁的月光,隆隆的车轮与铁轨的碰撞声显的尤为规律,此便时的我们更像一名旅客,踏上征程,走上旅途,去往实现我们梦想的圣地。躺在硬床不久,带着满身的疲惫进入梦乡。在次醒来之时,被乘务清脆的声音所叫醒。大广播提示道你已到达古城西安。出了车站,天似乎格外的蓝。这个城市那么熟悉,此刻却又那么陌生。熟悉的是曾经走过的那一个个角落,现在仍然记忆犹新。陌生的是路上的行人都戴上了和天空一样蔚蓝的口罩,被疫情蒙上了一层畏惧。进入地铁需要提前扫码,排队。看着一排排一列列整齐的队伍,深感自豪。怀着心奋和喜悦的心情,飞奔下了公交。终于到了此次旅途的终点站。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几个大字印入眼帘。

   

   测量体温,登记到校信息。回到宿舍,放下行李,抛开疲惫,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当然去转一转,看一看离开的这段时间,校园有没有新的变化,校园的花依旧盛开,柿子树依旧果实累累,只是校园返校的同学不多,略显冷清,好在食堂准备开业,校园卫生依旧整洁如初,一切尽显生机蓬勃。

   只是离开短短的几个月,心境有了不小的变化,令人若有所思,俩年前还是刚踏入校园的小学弟,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可是转眼间,都是大三学长了,没有了当初的那一丝新奇,校园里的柿子已经长出了果实,细想一下这不是我们人生轨迹的体现吗?经过俩年从开花到结果都要去精心的汲取水分,吸收阳光,不断的成长,充实自己。日月如梭,大学生活就是如此的迅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多努力一些,使那颗属于我们的“柿子”长出金灿灿的果实。

   

  把握现在,充实我们的旅途。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