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篇
新闻动态

实验室建设篇

作者:刘洋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7/29 23:32:16浏览次数:8655 次

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具有一个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一个专科专业(智能控制技术),现已建成机械绘图室、机械设计实验室、计算机控制实验室、机械综合实验室、机械电子虚拟仿真实验室等,以支撑相关课程实践实训课程的教学,以及金工实习实训中心来培养学生金工实习实践等综合应用能力,为课程教学提供了条件。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建设,保障实验实践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同实验室相关老师逐一检查了各基础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布局、规范化建设要求,实验课程开设情况以及实验记录完成情况,同时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机械工程系相关实验室目前配备情况能够满足各年级实验实践需求,能够保障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今后机械工程系实验室在建设中要根据实际情况,开拓思路,做好总体布局,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提高实验实践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