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培训线上报账业务
新闻动态

财务处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培训线上报账业务

作者:马杨林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 13:28:09浏览次数:8601 次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教师使用“陕服综合服务平台”的操作能力,规范报销结算手续,促进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2021年11月24日16:30财务处处长朱晓辉、会计邹琳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线上报账业务培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副院长甘霖、院长助理党小娟、学工办主任罗雄、办公室主任马杨林、教学秘书黄鹂娟、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研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团支部书记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甘霖主持。

 

      培训会上,甘霖副院长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表达了对财务处两位老师的热烈欢迎。随后,甘院长结合自身财务报账体会肯定了线上报账系统使用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它解决了传统报账排队、信息查询不便、报销周期长等问题。甘院长认为,我校实行财务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立足长远、规范体制、建立标准、惠及师生的建设性工作。

朱晓辉处长指出本次财务线上报账培训旨在加强部门间业务沟通,让广大教师更加熟悉财务报销相关知识及操作流程,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益,推动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

 

培训中,邹琳会计从财务报销事前申请、事后申报、账单查询、发票开具、附件上传的要求等方面向与会老师们详细演示了“陕服综合服务平台”的使用,并就差旅费、公务接待、培训费、会议费、采购、科研项目六大业务的报销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报销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既有报销业务的讲解,又有具体操作流程的演示,不仅加强了教职工对财务报销工作的认识,更为后续网络报销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财务处政策宣讲、快捷业务办理等特色服务,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