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图书馆新年贺词 —— 你若坚持,我必陪伴
通知公告

图书馆新年贺词 —— 你若坚持,我必陪伴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30 12:17:10浏览次数:15094 次

长河悠远,天地常新。步履匆匆中2021年已悄然流逝,信心满满中2022年就要扑面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图书馆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们事业发展的学校各级领导,向各位读者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刚刚走过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百年大党的光辉历史将载入史册,七十载共和国一路披荆斩棘,凯歌而行,正所谓“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伴随着新时代祖国破浪前行的征程,学校在砥砺奋斗中留下了光辉足迹。以建设无边界幸福大学为目标,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这一年,学校迎来了各种机遇与挑战,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学校展现出的勃勃生机,为向着更高发展目标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回望过去,2021年图书馆人笃勤忙碌,在学校的发展成绩中标注下我们的闪光印记。我们提升服务理念,开创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4月份在线上启动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各类丰富的读书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5月份为专升本学生开展“鱼跃成龙专升本、梦想成真在陕服”助考活动;6月份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数字资源宣讲培训活动;在9月份开学后为入校新生开展各类资源推荐活动,使他们能够在进入大学后充分认识高等院校的图书馆并在以后的学习中利用好图书馆;10月份举办了读书月颁奖大会,总结表彰了一批在读书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读者和先进集体;11月份,结合以往经验继续开设考研专属学习区,服务考研考公的陕服学子并延长开馆时间;12月份在疫情突袭封校后,继续为全校师生开展线上线下21天读书打卡活动,采取多种措施给全校读者提供了优良服务,营造了校园文化氛围。

除此之外,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我们聚焦学科专业提高图书采购质量,加大数据库的引进力度;建设一流学习环境,提升我们的管理水平,让我校图书馆更加现代化、舒适化,图书馆的整体面貌变的书香典雅、焕然一新。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实际行动、以图书馆优越的学习环境为载体,引导师生在阅读中启迪心智、走向成功。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未来已来,瞻望前程,2022年是学校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之年。面对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图书馆把握为教学科研服务的职能,牢记繁荣校园文化的使命,领会学校内涵发展的核心要义,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品牌,把图书馆打造的更有文化气息。

书到无暇品自高,人到有聊应读书。2022年,图书馆热忱欢迎全校读者的到来,来吧,让我们静下心来在图书馆的书香里感恩圣贤的馈赠,采撷最美的诗意,共度美好的光阴。

新的一年,图书馆不变的承诺:你若坚持,我必陪伴。

衷心祝愿广大读者,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事事都顺利!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