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开学伊始,图书馆内学风浓厚
信息动态

开学伊始,图书馆内学风浓厚

作者:踏雪无痕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9/4 15:10:34浏览次数:25102 次


近日,随着我校学生陆续返校正常上课、部分新生来校报道。校园内人流骤然剧增,图书馆内读者数量也显著增加,我院学生的良好学风正在悄然形成。

据悉,在图书馆看书学习的读者中有准备考研、考公务员的本科大四学生,也有专科大三准备参加专升本的学生,还有一部分常年以图书馆为第二课堂的读书爱好者。特别是有考研需求的同学,图书馆温馨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尤为热烈。因为疫情影响的原因,大半年时间没有来图书馆,对图书馆的良好学习氛围甚为想念,来到图书馆后立刻就投入知识的海洋,尽情的遨游,大都流连忘返,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为读者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让每一位陕服学子都能不负青春年华,难忘在图书馆学习的美好时光!

最后,拙作一首诗,与各位共勉!

金秋九月收获季,陕服学子奋图强。

图书馆内无虚席,书海之中任翱翔。

考研升本公务员,目标明确勇向前。

青春年华须拼搏,莫使光阴付水流。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