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图书馆召开2022年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工作会议
信息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2年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4/13 0:00:00浏览次数:6019 次


为更好的服务我校读者,提高图书馆日常管理工作效率、明确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目标。412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馆长蒲伟华老师主持,读者服务部主任刘艳妮老师、图书馆见习生代表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蒲老师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职责进行简单介绍,强调每位工作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务必做到“尽心、尽职、尽责”,达到在工作中快乐学习、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的效果;同时要求各位图管会的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图书馆的对外宣传工作,鼓励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图书馆各类主题的读书活动。蒲老师指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自2012年建立至今,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干部,图书馆的工作对于这些学生的日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每位同学在图书馆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充分运用在图书馆工作期间所学到的知识。


读者服务部主任刘艳妮老师就日常考勤签到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刘主任强调了考勤制度的重要性,大家“人来即签、人走再签”、抓紧每分每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宁可慢点,不可粗心大意”这是图书管理工作的重要标准,鼓励大家向杨森、王俊琪、王群群等优秀图书馆管理员学习;同时简要安排部署后续图书整理工作。

最后,蒲老师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图书管理员名单,并为评选优秀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品。会后,各位同学表示愿意同心协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把陕服图书馆建设成为一个全校读者都愿意来,而且是来了就不想走的一个学习的好场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