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五一假期图书馆正常开放服务读者
信息动态

五一假期图书馆正常开放服务读者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5/6 0:00:00浏览次数:5597 次

人间四月芳菲尽,图书馆内学习忙。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我校图书馆坚持一手抓优质服务,保证图书馆有序开放,为读者提供阅览学习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保证图书馆安全运营,馆内做好场地消杀、保障读者借阅图书渠道畅通、阅读环境安全舒适。

4月30日早晨7:50,图书馆工作人员就准时开馆,做好消杀工作、迎接读者。此举赢得广大师生读者的一致好评。她们喜笑颜开,纷纷走进图书馆,拿起书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副校长李宗领带领假期值班人员来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在馆读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李校长对大家在假期能坚持来图书馆学习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勉励学生们要沉下心来学习,不负青春年华,学校图书馆要给读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让读者们能安心、静心在图书馆看书学习;众多读者表示天气日渐炎热,学生们的心也跟着热了起来。在这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非常感谢学校图书馆能够因“时”制宜,让他们在假期能够尽情享受着读书学习带来的乐趣。

据统计,5天假期共接待读者5000余人次。

    图书馆始终秉承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聚焦学校发展、师生成长,因“时”制宜,积极探索节假日开放模式,有效满足了读者的阅览学习需求。

    不忘初心展图志,踏实服务方行远。图书馆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服务,精进业务,为读者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