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章程(三)
规章制度

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章程(三)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14 0:00:00浏览次数:20380 次

第五章  奖惩制度

一、奖励规则

1、每期工作结束后,根据图书馆给予的名额采取民主集中制选举出优秀成员并颁发证书。

2、本会组长及以上成员就任时,由图书馆颁发聘书。

3、每学年优秀干部推荐参加全校评优评干活动。

4、每期优秀干事可推荐参加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青年干部管理学院培训班。

5、每学年表现突出,贡献卓著者可参加学校标兵评选活动。

6、凡部长及以上人员任期一年且表现优异者可推荐获得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二、处罚规则

1、 对于不遵守本会章程或违反校规校纪的会员,经劝导而不改正的,将被停止会员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被除名。

2、具体处罚条例见《纪律考核条例》。

3、凡被处罚的成员一律不得评为优秀成员。

4、凡违纪两次及以上者经主席团商定,提交罢免议案。

第六章  纪律考核条例

  为了加强内部组织纪律,特制定本条例:

一、日常工作流程制度

1.  在日常各项工作中迟到五分钟以上者作迟到处理,迟到十五分钟作缺勤处理,在工作过程中早退,故意拖延做记过处理,如态度恶劣者一经查实作除名处理。

2. 会议期间不得接电话,手机一律调成静音违反者记过处理。

3.   在日常工作中徇私舞弊,一经查实作记过处理,情节恶劣,影响较坏者作除名处理。

4.   图管会日常事物中因不认真负责导致工作上失误者,作记过处理。

5.  不服从组织安排,由各部向秘书处反映,作记过处理,经教育不改者作除名处理。

6.  如有以下情况作除名处理:

(1)严重损害图管会声誉;

(2)违抗图管会工作安排者。

二、请假制度

1、  图管会日常工作中,请假条最迟应在活动前交到秘书处,经所在部部长或副部长签字同意后方为有效,否则视为请假无效。

2、 部长以上人员请假须由副主任以上签字同意后方为有效。

大型活动考核

1、  活动中所安排的值班人员需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晚到5分钟记为迟到,10分钟记缺勤一次。

2、  活动期间,在场人员需服从各指挥人员的调配并积极主动地配合工作,对不服从调配及态度恶劣者作记过处理。

三、附录

1、  凡一学期中被记过二次者被除名,缺勤二次作记过一次,不足一次则记实际缺勤数,并以此类推。

2、  凡图管会工作中参加的人员都必须按时签到,各部负责人每周将各部违纪、签到记录及请假条等交到办公室,由办公室对其进行统计,各期期末评优等事宜将以此作为依据。

3、  凡经我会成员介绍的新成员须经过主要干部考核(须60%以上的主要干部通过)方可入会。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