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省委教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头条新闻

陕西省委教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6/17 10:13:10浏览次数:53743 次

陕服新闻网讯 6月16日,陕西省委教工委书记王建利带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玉明等到我校调研,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副董事长吕超、校长张义明、党委书记温锋、常务副校长李望国等校领导参与调研。
       王建利书记一行冒雨先后考察了学校学生处(学工部)、图书馆、数字艺术中心、双创中心智慧工场、体育馆、服装学院实训室、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唐明晰教授工作室等。在调研过程中,吕明董事长向王书记汇报了学校近两年以来,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校园环境,补齐人才队伍短板,瞄准国内、行业内一流水平标杆学校进行追赶超越等方面的情况。

王建利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处,询问了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建设情况。他强调,一定要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介入、科学引导、疏导,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王建利书记非常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当他了解到我校今年学生就业情况位列全省高校前列时,对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满意,并鼓励学校要再接再厉,以对党对人民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政治站位,做细做实学生就业工作。

王建利书记来到我校图书馆和体育馆,看望了正在学习和锻炼的学生,对我校设计新颖的现代化图书馆表示称赞,对我校斥巨资建成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体育馆表示赞誉。同时嘱咐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竭诚为学生做好服务,注意防范饮水、食品等安全问题,做好游泳馆、健身中心等公共区域的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

王建利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颇具特色的数字艺术馆,询问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配备情况,嘱咐校领导要加强思政课队伍建设,尽快高质量配齐思政课教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建利书记来到我校双创中心智慧工场,考察了我校先进的智慧化服装生产线,了解了我校学生创客项目孵化情况,指示学校一定要做好产教融合,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着力提高项目孵化成功率。

最后,王建利书记特意看望了陕西省劳模唐明晰教授,参观了唐明晰工作室。同时了解了唐明晰教授在人工智能与中国传统优秀民族文化结合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对他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表示钦佩。王建利书记还听取了我校通过挖掘引进民间工艺大师,开展黑陶工艺、剪纸艺术研究,对学生进行教育熏陶、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民间文化方面所作工作的介绍。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领导。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