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致2021级新生
头条新闻

致2021级新生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8/24 19:14:21浏览次数:12979 次

亲爱的同学们: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你们怀揣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你们的到来,犹如徐徐清风,让陕服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我们用最诚挚的心意衷心的祝福你们,欢迎你们!

第一次进入陕服的同学们,心情一定非常激动。是的,因为你们即将踏入的是一个青春荡漾的校园,一个令人眷念的学府,一片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热土。在这个大家庭里,它能提供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新的发展机会,你将会认识更多的事物,掌握更多的知识,更自由地尽情发挥你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你也许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会竭力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

刚刚跨入大学校园,或许你们会想“我来这儿做什么?”“我将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人生犹如夜航船,一个个始终警省自己的问题就是一座座塔基,而你的回答,就是点亮自己的灯塔。当思索这两个问题时,你们正是在为大学或者更加长远的未来树一座灯塔,尽管前路漫漫,航灯迷烁,但一步步走来的你们将不断地修正航向,向着那个人生的坐标原点进发。如果你们在陕服的几年间能够找到这种感觉,那么,你的内心、你心目中的世界每一天都会是鲜亮的。

好的教育必定是要将学生培养成终身学习者、乐观生活者、体魄强健者、爱国孝亲者。面向未来的学习绝不止于教室或校园,而是要与真实世界建立联结,更加关注学科知识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走出学校、走进社会。在陕服,我们希望每个人按照自己原本的模样更健康的生长:上午去上文化课,下午上兴趣课和社团活动,包括体育、音乐、美术、舞 蹈、话剧、诗歌、哲学、游戏、科技制作......晚上,读本书, 写文章,看电影,散步,开晚会,或者发呆。周末,郊游、体育比赛、社会实践或参观博物馆。希望同学们能充分享受在这里的每一个时刻。

新的面孔、新的价值观念和标准,新的生活方式,需要你用理性的目光和胆识,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去实现你走向人生成功与辉煌的又一起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图。

祝大家在大学的四年里快乐、幸福!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